网友上传的钻戒脱落图片网友上传的钻戒脱落图片

  7月1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白山市浑江区六桂盛世珠宝行2017年11月购置的白金男士钻戒一枚,2020年1月的时候出现钻石松动,经过返厂处理后,与2020年7月17日钻石和钻托同时脱落丢失,经查找两个小时后找到遗失物品,到店要求全额退款,六桂福珠宝店拒绝退款,给予答复是更换新品。本人不同意更换,质量出现严重问题,要求全额退款。

  随后黑猫投诉平台分配给六桂福珠宝商家,截至发稿仍未收到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324704/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