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购惠券(1000万元)

  发放时间:

  6月25日上午9时开始至6月30日结束。

  领取方式:

  消费者在指定的限上集中收银商家消费单笔满200元及以上,利用银联云闪付APP进行扫码支付成功后,即可获得一次赠券机会,同一个账号每天最多拥有1次赠券机会。购惠券总额有限,赠完即止。

  赠券面值:

  “端午购惠券”面额随机产生,分别为50元、100元、500元、1000元四种,获赠的消费券直接存至消费者云闪付账号当中。

  赠券为满减券,消费满150元可用5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300元可用10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1500元可用500元消费券1张;消费满3000元可用1000元消费券1张。

  使用方式:

  消费券的适用范围覆盖长春市线下所有在云闪付平台资质齐全的实体商户,付款时将自动抵扣消费券金额。消费券不能用于线上支付和个人转账,不设找零,不能拆分使用,不可转让、不可售卖、不可提现。

  有效期限:

  自获得之日起15天之内有效,过期自动作废。

  注意事项

  (一)参与活动的支付宝用户需要在支付宝APP绑定手机号码,且已完成实名认证;参与活动的银联云闪付用户需要在银联云闪付APP完成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联卡。

  (二)为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如消费者出现买卖消费券及其他作弊违规行为(如刷单、套现等),将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已获得的消费券。构成违法犯罪的,提请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查处。

  (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应主动配合商家为做好疫情防控采取的必要措施。

  (四)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如发生不可抗力等因素,消费券发放及使用出现变更或调整,以政府相关公告为准。

  (五)平台咨询电话:支付宝客服电话95188;中国银联客服电话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