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5月2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购买华硕灵耀X2 DUO双屏笔记本,售价9799,收到货不满七天,发现屏幕漏光严重,背光不均,在购买平台要求退换货处理,并且要求出具检测报告,本人把电脑拿到售后,售后说没有问题,不开具检查单导致无法处理,一个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出现肉眼可见漏光问题,作为消费者难以接受,并且华硕官方邮件回复说明屏幕是有问题,那为何售后不给开具检测报告,把客户来回当皮球踢,本人要求华硕电脑联系售后网点开具检测报告,有质量问题的商品请不要让消费者买单。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截止5月28日10时,@华硕笔记本 尚未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做出回复。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52620/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