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网友购买17年小米官网新出红米Note4x,因电池等问题恢复出厂,2020年发现相册里有2015年拍的多张陌生人的照片,网友要求商家换货。

  5月11日,@小米服务那些事 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回复称,已经收到网友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网友的情况,还麻烦网友私信 小米服务那些事 微博账号,收到网友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

  5月11日,网友又补充投诉,客服让网友查询本机有没有其它ID,网友只知道用自己手机登录后才能使用,不会自己查询,网友表示如果刷机后出售怎么样也是查不出来的。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04426/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