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怀孕期间,为给孩子准备相关用品,她在唯品会购入一个名为“新贝”的品牌的婴儿调奶器。随后,孩子进入戒母乳阶段,她开始用这个调奶器给孩子烧水冲奶。使用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调奶器壶盖内部不断出现白色粉末,类似“粉笔灰”,并提供了相关图片。根据该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手指接触调奶器壶盖后,会出现大量白色粉末。

  为此,该网友曾联系唯品会客户服务,但根据该网友的描述,唯品会客户服务的回复十分敷衍,且态度不好,仅以补贴30唯品币为解决方案。该网友对唯品会的回应无法接受,粉末是什么材质?对小孩身体是否有害?等等相关问题,唯品会方面都没有给出解释,该网友对此表示十分愤怒。

  截止11月7日14时,@唯品会客户服务 尚未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做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jl.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021255/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

  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jl.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