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反映称,在好大夫在线平台电话问诊了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的邹大夫,了解手术的可行性方案,目的是选择医院,但是,医生没有可行性意见,就是说这也可以,那也可以。并且说好的是咨询十分钟,结果三分钟就挂断了。网友要求退回电话问诊费用。

  3月29日,@好大夫在黑猫投诉吉林站回复称,“尊敬的用户您好,我们非常重视您反馈的问题,并将积极协助您处理。好大夫在线对回复质量有严格的管理机制,针对回复质量不合格的咨询,在核实确认存在质量问题后,工作人员将为患者安排退款。”

  4月3日,@好大夫在黑猫投诉吉林站补充回复称,“尊敬的用户您好,针对您反馈的问题,平台进行了重新复核。因为医生已经提供了咨询服务,针对患者病情给出了负责任的诊疗意见,因此您的订单不符合退款要求,还望您理解。感谢您的反馈,祝您生活愉快!”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jl.tousu.sina.cn/complaint/view/17347346961

  黑猫投诉吉林站,守护吉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jl.tousu.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