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明办、共青团吉林市委主办,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致敬‘江城好人•最美战疫志愿者’”云发布活动,将于25日14时在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吉林雾凇台同步推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吉林市志愿服务团体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参与,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全力奋斗在战疫一线。物资捐赠、防疫宣传、消杀防疫、卡点值勤等活动中,都有志愿者的身影。他们不辞辛劳,不计报酬,真诚奉献,服务社会,为他人送去温暖,为他人提供帮助,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

  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在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文明办、共青团吉林市委决定授予吉林市医疗志愿者协会等10个组织、周生超等10个家庭和张杨等100名个人“江城好人•最美战疫志愿者”称号。

  3月20日下午,在吉林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云发布活动正在紧张录制中,主持人现场连线刘杰、王辉、沈健等志愿者,听他们讲述抗击疫情期间所做的“微不足道”的小事。活动导演王刚敏介绍,前不久吉林市发布了“致敬‘江城好人•最美医务工作者’”云发布活动,引起强烈的社会反响。此次“致敬‘江城好人•最美战疫志愿者’”继续采用云发布形式,录制过程中视频连线了部分不在家的志愿者以及志愿者家属,另外还组织了优秀的家庭志愿者,以及一些优秀志愿者团队,包括党员志愿者群体、大学生志愿者群体以及其他各行各业的志愿者群体,将他们的事迹展现给广大观众。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刘巍)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