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平市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四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公益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孩子们送去了春日的一份温暖。

  早在活动开始前,市分行团委就向全体团员及全行职工发起《关于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公益活动的倡议书》,并将所筹善款购买了婴儿纸尿裤、新鲜水果、纯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了四平市儿童福利院。

  志愿者刚走到门口时,一名小朋友就热情地跑过来大声喊着:“叔叔阿姨你们好!”这让志愿者们都感动不已。据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目前收治的孩子中90%为残障儿童,这一生可能都无法独立生活。他们从出生便失去了父母的爱与呵护,幸运的是在社会上有着众多爱心人士不停地为孩子们奉献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伴帮助孩子们成长。工作人员也对现场有孩子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邀请,随时欢迎他们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这里,让孩子们一起玩耍。了解了他们的境遇后,每一名志愿者都红了眼眶,心酸不已。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福利院儿童的成长需要长期的关注与奉献,未来会尽可能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爱和温暖。

 (来源:吉林日报 作者: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