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告别了激情澎湃的2018,我们蓄势待发地迎来了2019。曾经,高考服务站、爱情电车里留下了我们辛劳的身影,吉林省的改革见证者、公益人物、严寒酷暑中的劳动者都在我们的镜头中被全国网友熟知,我们就是新浪吉林新闻资讯中心,我们将用全心的付出,践行“正能量 @吉林”的办网宗旨,为新浪吉林的发展使出“洪荒之力”。

  服务篇

  新浪吉林消费投诉平台上线

  2018年10月,由新浪吉林和长春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发起的“吉林本地消费投诉平台”正式上线运营。

  案例1:网友投诉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拒绝退还房费

  平台发布案例后,@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积极处理此事,消费者顺利拿回房款,并给予平台全5星好评。

  案例2:网友购买乐视电视后出现质量问题维修期超过承诺

  平台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吉林本地乐视电视相关人员,随后修好的电视机提早交到消费者手中,并给予平台全5星好评。

  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 助力2018吉林高考

  新浪吉林高考服务站秉承着传递爱心、提供服务、护航高考的使命,于6月7日和6月8日,在长春市区多个考点外搭建高考服务站,为考生家长提供遮风避雨的场所的同时,还将精心准备的高考服务手册提供给考生和家长翻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