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篇

  #用坚守温暖城市#

  2018年初,吉林省迎来了近年来少有的极寒天气。@长春同城联合@长春发布及时推出了微话题#用坚守温暖城市#。通过设计制作短视频的形式,在微博端连续七天展示七位普通劳动者的坚守身影。通过宣传呼吁全社会,尊重劳动者,并向他们致敬。

  #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

  @新浪吉林于2018年的炎夏,推出了#致敬高温下的劳动者#系列宣传。通过设计制作系列海报的形式,利用微博端和微信端的“双微”平台,展示普通劳动者头顶烈日,无畏酷暑,仍然坚守岗位的美好形象。通过宣传向每一位在高温下坚守的劳动者致敬。

  鼓励篇

  新浪吉林“爱情电车” 传递正确价值观

  由新浪吉林发起的“爱情电车”公益活动连续开展多年,在2018年11月11日“光棍节”和8月17日七夕节当天,为单身的年轻乘客派发神秘礼包和幸运奖品,用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鼓励年轻人为爱宣言、追求梦想,传播正能量,倡导热爱生活,让生活充满梦想。

  推介篇

  在全国联动“百城致敬40年”中推介吉林

  “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是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型系列活动。新浪吉林选送四人:聂永军、钟晓、姚岚、周峰。通过人物专访,展现出了40年来吉林省在经济社会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在全国联动“百城公益人物评选”中推介吉林

  为弘扬各地正能量事迹,微公益联合新浪全国地方站,启动“点赞公益·2018年百城公益人物评选”,新浪吉林选送五人:徐亮、胡艳苹、钟晓、国歌、郭继。徐亮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进入“前30强”,充分展示了吉林省的公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