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上午,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9次主任会议。会议由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榆春主持。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王绍红、姜振远、李涛,秘书长李长永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6月25日召开。会议议程为:审议《通化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审议《通化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通化市政府关于2020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通化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化市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审议通化市政府关于提请通化保税物流中心PPP 项目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通化市政府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通化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的报告,听取通化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新增年度立法计划项目的汇报,研究讨论了《通化市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关于提请审议《通化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通化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关于《通化市养犬管理条例(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草案),研究讨论了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市政府2020年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稿)、关于对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讨论稿),听取了通化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通化保税物流中心PPP 项目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议案的汇报,研究确定了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通化市纪委市监委驻通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李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