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通化市政府通化师范学院助力通化发展七大行动启动

  通化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成立

  为助力通化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文化等优势,全面深化政校企、产学研合作,6月23日上午,通化市政府、通化师范学院助力通化发展七大行动启动仪式暨通化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通化师范学院召开。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才、校长朱俊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平、李才共同为通化文旅现代产业学院揭牌;通化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秀祖为通化文旅现代产业学院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授牌;通化师范学院纪委书记于荔欣为获得学校社会服务精品项目、优秀项目和社会服务带头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在会上致辞。她指出,此次活动拉开了校地携手、合力攻坚、勇开新局的帷幕。希望通化文旅现代产业学院能够立足通化文旅产业发展实际和发展需求,深挖通化的文旅产业潜力,积极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努力把通化建设成吉林省旅游“双线”重要节点城市、全国知名的文化旅游目的地,把旅游文化产业培育成通化市转型发展的特色支柱产业。

  朱俊义在讲话中指出,启动“助力通化发展七大行动”,就是围绕通化“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人才精准培育、双百双进提升、创新创业腾飞、科技创新助力、高端智库服务、文化浸润引领、公益惠民援助等方面,持续强化学校的社会服务职能,为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化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及市直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