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如磐唱响使命”党政机关合唱演出在江南科技文化中心广场启幕。 记者庄新岩摄  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如磐唱响使命”党政机关合唱演出在江南科技文化中心广场启幕。 记者庄新岩摄

  6月21日晚,通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初心如磐唱响使命”党政机关合唱演出在江南科技文化中心广场启幕。此次演出旨在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全市人民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演出在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联队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各代表队慷慨激昂、满怀深情地演唱了《迎风飘扬的旗》《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忠诚于党》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唱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优美动听的歌声让全场观众心潮澎湃,台下掌声雷鸣,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次展演共分5天进行。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联队、市林业局、市消防支队、市应急管理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5个代表队率先亮相第一天的展演,大家身着盛装轮番登台,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今天,我们在这里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感受祖国的强大。借此机会,我要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年诞辰生日快乐。”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联队队员李莹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时候听着这些铿锵有力的整齐歌声让我热血沸腾。作为市民,能在这里和大家共庆建党百年,我感到十分荣幸。”市民王先生在采访中激动地说。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刘佳旭 庄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