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区次入口广场的廊架已基本完工。城市文化区次入口广场的廊架已基本完工。

  阳春时节,佟佳江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工地上机械轰鸣,施工现场热火朝天。

  佟佳江旅游度假区位于金厂河与浑江交汇处,项目由通化信通文旅集团建设,总投资3.8亿元,总占地面积65.8公顷。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岛、一带、四大功能区,即娱乐演艺核心岛、滨水景观带、城市文化区、运动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山地拓展区。信通文旅集团自2月16日开始推进佟佳江旅游度假区复工复产工作,3月20日全部区域复工建设。

工人正在进行大型乔木栽植。 记者庄新岩摄工人正在进行大型乔木栽植。 记者庄新岩摄

  项目负责人栾超介绍说:“目前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一期绿化工程正在进行大型乔木栽植工作,计划于4月10日完成栽植;一期钢坝闸工程在前期完成了部分排水、清土方工作;二期核心演绎岛、儿童娱乐区工程、桥梁工程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倒运、回填等工作;山体木栈道工程正在进行场地清理、预埋件制作、基础验槽等工作。平均每天投入各种机械装备50台套,施工人员70余人,计划于今年9月20日前达到试运营条件,10月1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通信文旅集团下一步将开展项目专班推进机制,要求项目领导小组扎根现场,理清存在问题、落实责任单位、明确解决时限、加快建设进度。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庄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