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上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实地调研通化市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早日完工、早日见效,早日惠及广大群众。

  在佟佳江生态湿地旅游景区项目现场,李平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运营。要把公园建设与防汛工程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保持水系流动,提高防汛等级,确保汛期绝对安全。要积极破解建设难题,拓宽融资渠道,确保项目快启动、快实施。要深入挖掘公园人文内涵,充分考虑季节性、观赏性等因素,提升公园整体景观质量。

  在新站广场智能立体停车场,李平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施工进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理念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和各环节,全力打造满足百姓期待、让百姓满意的惠民工程。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落实施工规范,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全面提升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通化市副市长李东友,通化市政府秘书长耿春峰,通化市直相关部门及东昌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