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佳江生态旅游度假区续建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建设,预计10月1日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是通化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百项工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突出海绵城市理念,总投资3.8亿元,总占地面积65.8公顷,是一个集游览、休憩、娱乐、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性景区,分为“演绎核心岛、滨水景观带、城市文化区、儿童游乐区、山地扩展区、运动体验区”四大功能区。

  截至目前,佟佳江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续建工程次入口广场,园区内羽毛球场、网球场、足球场、运动景墙、节气广场、迷雾花园、异形廊架、腾飞广场、太极广场、互动体验区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基本完成,种植树木1600余株,园区内给水、排水管道及管井全部完成,已完成整体工程总量的35%。

  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市住建局委派相关部门派驻专家组对施工现场进行跟踪和督导,强化管理措施,从施工现场管理、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着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同时明确各方主体责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景区建成后,将提升城市开敞空间,提升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和生活的幸福感。

  (来源:通化日报 赵承奇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