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七届通化市委第十轮巡察两个巡察组相继召开巡察工作反馈会。两个巡察组组长先后向通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委编办、市医保局、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水利局6个单位反馈了本轮巡察情况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通化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市委巡察办有关同志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在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全面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被巡察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整改政治责任;领导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从本级、本人改起;要准确把握政策,坚持稳中求进,不搞层层加码;要建立清单,坚持全面整改、一体整改、集成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对照反馈意见逐条研究整改,主动接受监督及时报送情况,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结合职能使命,带头破解难点问题,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以不折不扣的落实态度,坚决完成巡察整改的重大政治任务,强力助推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

  被巡察部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虚心认领问题,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整改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以整改实际成效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庄新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