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辉南县辉南镇上下一心,积极应对,科学施策,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稳步推进其它工作,奏响迎春“四部曲”。

  疫情防控常抓不懈。党员执勤队、党员服务队、党员宣传队活跃大街小巷,一个党员就是一道安全防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群众从心里深切感到党时刻都在身边,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节日市场价格平稳。辖区家家福超市内各种商品琳琅满目,价格平稳,人们在购物的同时,不扎堆、不聚集。超市经理告诉笔者,货源充足,保证供应,不会出现哄抬物价现象。

  换届选举扎实推进。今年是村“三委”班子换届选举年,镇委、镇政府按照相关政策,全面开启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并抽调机关干部组成工作组,深入到15个行政村积极做好宣传等相关事宜。目前,“两推一选”的“两推”已经结束,推出了15个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预备人选候选人。

  备耕工作全面启动。狠抓一个“早”字,即早谋划、早部署、早动员、早准备,各农资部门从年初开始,就开始组织农资货源。在辖区宏科种业公司的商店里,农民们在技术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选购种子。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刘正帮 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