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通化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通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茗朝,副主任刘榆春、王平、王绍红、姜振远、李涛,秘书长李长永及委员共30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姜振远主持。

  副市长李东友,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市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高吉聚作的关于通化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榆春代主任会议作的人事任职的提请;听取了副市长李东友代市长李平作的人事任职的提请;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在分组会议上,委员们认真审议了通化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酝酿了人事任免事项。

  分组会议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通化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期间,张茗朝主持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专题研究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在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榆春代主任会议作的人事任职的提请;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在分组会议上,委员们充分酝酿了人事任免事项。分组会议后,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了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张茗朝主任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李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