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记者来到通化建新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里金属敲击声和器械轰鸣声此起彼伏,眼前焊花飞溅,工人们正紧张地忙碌着。

  自2月17日复工复产以来,企业共有219名员工复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生产,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订单任务。

  在通化建新科技有限公司机加车间,数控班组班长李强告诉记者,目前企业正在赶制的订单包括山东亿晨项目的电炉生产线配套制作件,江苏德龙印尼出口项目的把持器系统制作,江苏德龙印尼出口项目的炉盖系统制作,广东世纪青山项目的除尘器、输送机、把持器系统制作,印尼万向出口项目的输送机制作。由于订单较多,企业复工后,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全力生产,确保按期完成全部订单任务。

  “为落实复工复产‘五个到位’要求,我们公司制订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对公司员工健康状况、居住地点等情况逐人进行了核实,采取每日严格测体温消杀、减少会议聚集、设置‘疫情应急隔离室’等措施,确保复工复产。”李强介绍说。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王忠先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