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至25日凌晨,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平实地查看指挥调度居民生活物资保障情况。目前,全市粮油、蔬菜等物资充足,能够满足群众需求。李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群众基本生活需求。

  24日下午,李平在欧亚超市、一得隆超市查看了物资储备、线下配送等情况,在国大药房了解了药品的供应和送药情况,并与快递小哥、配送志愿者等深入交流。他说,你们日夜奔忙辛苦,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全把生活物资送到千家万户,感谢你们在非常时期所付出的努力。

  在西关蔬菜批发市场,李平详细询问了蔬菜储备、每日供应情况,实地看到了集中包装、公交车物资转送等情况,现场调度,增加物资包装和装车的力量。对各地各部门在特殊时期展现的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

  李平强调,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货源和运输渠道畅通,确保物资品种齐全、数量充足。要加强配送服务,建立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者送货到户的“零接触”物资配送服务机制,确保群众及时得到基本生活物资。要加强市场价格监管,稳定物价水平,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确保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充足和市场价格稳定。要全面做好场所、人员、车辆和产品的防疫工作,确保各种生活物资安全进入市场、安全供给市民。

  25日凌晨,李平来到部分小区,看望正在忙碌配送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他指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不辞辛劳,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群众生活作出了贡献,展现了通化党员干部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居民安心居家,形成上下同心、团结齐心、万众一心的抗击疫情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副市长田锡军、李东友陪同参加。

  (来源:通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