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抵达。记者李瑞新摄物资抵达。记者李瑞新摄

  日前,长春市发改委受长春市委、市政府委托,及时联系通化市发改委和红十字会,尽快落实发运援助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精准三确保”的防控要求,为通化市抗疫一线提供保障。1月23日17时,在通化市红十字会的沟通协调下,在省市两地交警、高速公路、邮政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开辟绿色通道,全程提供运输保障,将2万套医用防护服、1.1万套医用隔离衣、10万只医用N95 口罩、2万顶医用帽子、2万双鞋套,价值共计230万元的防疫物资安全送至通化。物资抵达后,通化市红十字会及时组织全会党员干部、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员和邮政公司员工快速有序地完成卸车、分拣、清点、验收工作,确保入库物资无差错。

  通化人民坚信,在中央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关怀下,在通化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一定能早日取得抗疫胜利。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李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