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心经营企业,为通化市建筑行业的整体发展贡献力量;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他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倾情为民代言。他就是通化市人大代表、通化二建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迪。

  董迪始终以“弘德兴业、行稳致远”为企业价值观,稳步提升企业的管理、施工能力,努力实现“打造通化二建实业品牌,竭诚为社会和用户服务”的企业愿景。这些年,企业抓住城市加快建设的机遇,不断发展壮大,董迪功不可没。在董迪的带领下,通化二建坚持“与时俱进、勤奋创新、科学管理、实现双赢”,以“规范、及时、完整、有效”的服务理念和无私奉献的企业使命获得市场的信赖,先后获得“省级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吉林省优秀施工企业”“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9年度通化市民营企业综合实力五十强”等荣誉称号,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标杆。

  自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董迪积极参加各项人大代表活动,开展深入调研,积极加强与政府和百姓间的沟通联系,为通化发展建言献策。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董迪带领自己的团队不断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扶贫救助、捐资助学等扶危济困活动中慷慨解囊。

  “作为人大代表,我要积极行动,认真履行人大代表为人民的职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董迪积极投身扶贫工作,为贫困退休员工解决医药费和生活困难问题。企业成为通化县二密镇合作共建单位以来,为包保重点贫困户切实解决了不少实际问题。董迪牢记拥军优属是企业社会职责的重要部分,尽心竭力常年帮扶十余名军烈遗属,多次以捐赠物资、组织联欢的形式慰问子弟兵。疫情期间,他组织公司员工配合街道在路口设岗排查,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有力保障和爱心支持。

  董迪表示,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就是要时时刻刻把群众装在心中,把城市发展记在心上,为群众代言,为城市发展献策。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