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0日,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来到金厂镇上龙头雪村和欧亚购物中心,查看节日期间安全运营和市场供应情况。

  在金厂镇上龙头雪村,李平详细了解了冰雪活动开展及运营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他指出,随着元旦到来,冰雪娱乐活动即将迎来高峰,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决守住不出现本土病例的底线。要严格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场所消杀工作,查堵一切隐患和漏洞,确保不漏一物、不落一人。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通过以演促训、以练备战,提升科学指挥、快速处置、精准防控的能力。市疾控、文旅等部门要坚守节日岗位,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类娱乐活动场所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在欧亚购物中心,李平认真查看了扫码测温和消防监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汇报。李平强调,节日期间是商品销售的旺季,人员流动高度集中,企业在做好自身经营的同时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既要保障市场供应、保持物价稳定,又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措施,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蒋海燕,市政府党组成员耿春峰,市政府相关部门、东昌区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来源:通化日报 宋向群 张宁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