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长有,通化市金马药业集团监事会主席,通化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作为金马药业集团领导层的一名成员,他对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大力支持配合集团领导的工作,积极为企业发展助力献策。

  在四川省任省总期间,他创造了绵阳市、泸州市两地年销售额由原来的20万元猛增至100多万元的销售业绩,并超额完成公司下达的全省销售任务,连续五年获得公司“优秀省经理”称号。如今,他在监事会主席一职上,更是事事认真、处处细心,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集团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他和公司疫情小组积极开展疫情防护工作,和公司领导一起每天开展体温监测、人员排查等工作;积极联系消毒液、口罩、体温监测仪器;在复工复产中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确保在防疫要求下开展工作。同时,积极配合社区、街道开展防疫工作,联系有条件人员向通化火车站捐献口罩。

  作为政协委员,他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始终按照“紧扣中心、把握重点,关注社会、反映热点,深入调研、分析难点,发挥优势、突出亮点”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撰写提案。他提交的《打造“滨江餐饮文化”提升城市品位》的提案得到了领导的认同,提交的《加强我市技术工人培育、增加产业员工储备》的提案得到了生产型企业家的认同;《加大城市体育场馆建设,提高全市竞技体育水平》《呼吁建立蔬菜准入制》等多份带有前瞻性的提案均得到了各相关部门的认可和关注。许长有还是民建通化市六届委员会委员、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带领民建参政议政委员会,共向民建通化市委提交调研报告6篇,反映社情民意45条,以通化市委会名义向市政协和民建吉林省委提交提案共计21份,委员会已成为民建通化市委参政议政的主力军。由于许长有和他所领导团队表现突出,连续两年被民建通化市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他本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