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通化市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整改吉林省委巡视反馈问题。

  为确保吉林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根据吉林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对照《中共通化市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开展整改工作,局党组成立了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局领导挂牌督战,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定期调度整改落实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巡视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就本单位梳理出的各方面各项具体问题,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协调各相关配合部门,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分工,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认真整改的同时,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对其他方面深入自查自纠,着力从体制机制上剖析原因,查找不足,确保整改推进取得实效。

  针对牵头工作,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逐项拿出意见,明确了全面解决问题,制定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方向,一方面严格执法,一方面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及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针对配合工作,通化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向相关单位和相关技术人员咨询意见,并将其转达给相关部门。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宋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