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加强沟通 促进合作 共建共赢

  李东友率队赴青岛华仁药业考察

  11月15日,通化市副市长李东友率队赴青岛华仁药业考察,就开发长白山地道药材、供应链金融业务等合作事宜与公司董事长杨效东进行交流洽谈。

  李东友率队实地考察了华仁药业生产车间和输液文化博物馆,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据介绍,华仁药业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集产、学、研为一体,以生产非PVC 软袋输液、医疗器械和提供医疗服务为主的国有控股医药健康产业集团。

  座谈会上,李东友首先介绍了通化医药、食品、旅游产业发展状况、未来规划以及潜在的合作机遇,希望华仁药业在业务布局上积极向通化倾斜,力争在供应链金融、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和开发等方面寻求合作。他还邀请企业择机到通化考察,加强沟通,促进合作。

  杨效东表示,通化资源丰厚、产业基础优良,特别是医药企业研发出很多优质药品品种,在医药生产方面,华仁药业与通化大健康产业发展有很强的关联性,企业的大输液药品、医疗器械、医药物流与通化的医疗机构有多方面的业务往来,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组织企业领导层面赴通化深入考察,争取合作落地生根、共建共赢。

  通化医药高新区、通化市商务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张大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