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加快推进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林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来通化市调研

  10月28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凤春率调研组来通化市,就人参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通化市委书记高志国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东方红西洋参(通化)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人参精深加工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及人参产业发展情况。

  高志国对张凤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给予通化“三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通化市人参产业发展情况后,高志国说,近年来,通化市立足东部山区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打造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文化、旅游“六位一体”的人参产业基地,有效推动了通化人参产业发展,为全省人参产业振兴作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国家级集安市人参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国家级集安人参特色农产品优势区的建立,为通化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助力人参产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省农业农村厅能够一如既往关心通化、支持通化,特别是对“三农”工作给予更多指导和宝贵意见,帮助我们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张凤春对通化市人参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通化市继续依托资源优势,持续加大产业扶持力度,不断提高人参产品品质,强化品牌建设,提高质量效益,推动人参产业种植规范化、质量标准化、加工精深化、产业集约化、品牌国际化、市场全球化,促进人参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全省人参产业加快振兴。

  副市长田锡军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远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