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通化市科技局举办“通化市科技创新政策专题讲座”,这是通化市双创活动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内容。

  活动通过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专题讲座的方式进行,激发和调动与会创新创业者们的双创热情。专题讲座详细讲解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为科技型企业及科技企业孵化器找准申报思路,坚定发展方向,继续掀起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

  近年来,通化市科技局通过科技双创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截至目前,通化市共获批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7家,27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省登记入库,43家企业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4家。

  本次活动由通化市政府主办,通化市科技局、市创新创业园承办。各县(区)科技局、通化医药高新区科技局负责人,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和科技企业负责人、社会创业人员、大学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