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李平调研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项目和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

  10月16日下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深入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和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李平在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与项目单位和相关部门一同研究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李平指出,通化医药健康职业学院对培育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妥善处理好施工进度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的关系,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在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李平走进温泉酒店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企业建设需求。李平强调,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建设对推动通化冰雪全产业链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进一步完善项目的配套设施、改善周边环境,全力助推项目建设。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抢抓工期,排好时间表和施工图,力争早日投入运营,成为我市冰雪旅游的新支撑点。

  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通化市副市长蒋海燕、李东友,通化市政府相关部门、东昌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