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通化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会安排部署和今年市政协重点工作要求,9月25日上午,通化市政协副主席杨秀敏带领相关政协委员就通化市住建局承办的重点提案《关于尽快启动备用水源配套建设项目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杨秀敏首先来到通化县快大茂镇饮用水源地,实地察看了水源地保护区环境状况,现场听取有关通化市桃园水库——通化县英额布水库水源互备供水工程规划设计方案的情况介绍,随后召开提案督办座谈会。会上,市住建局汇报了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并就今后的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秀敏对市住建局等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城市备用水源建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要充分做好城市备用水源建设规划工作,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强水源地的保护,尽快启动相关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城市备用水源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重视力度,持续提升水源地保护和保障能力。要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责任人负责制,推动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通化市政协提案委主要负责同志,通化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通化市政协有关提案者和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