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经希军实地检查通化市安全生产工作

  9月25日下午,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一行深入高速公路管理站、景区、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检查通化市安全生产工作。

  经希军一行首先来到吉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通化分公司五女峰隧道管理站,现场查看隧道监控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并详细了解该站消防及应急设施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时能及时响应、及时应对,保障群众节日期间安全出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国庆节、中秋节。

  在五女峰国家森林公园,经希军详细询问现场管理人员景区日常安全管理措施,实地查看景区入口处疫情防控情况及景区内其他安全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强化安全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管理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广大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在万峰滑雪场建设项目现场,经希军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当前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重中之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项目进程,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

  通化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