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携手资本力量赋能通化振兴

  通化市将与深交所举办战略合作暨投融资对接活动

  近日,深交所将组织部分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和投融资机构在通化市举办为期三天的经贸交流活动,活动从9月23日起至9月25日止,主题是“携手资本力量、赋能通化振兴”。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加强通化市与深交所的战略合作,助力通化全方位振兴和高质量发展。

  深交所预计参会企业75户左右,其中有广东先导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洽谈的项目涵盖了制造业与新材料、医药、文旅、投资机构、食品农特产等领域。各县(市、区)、市直部门积极与深交所上市企业、拟上市企业、投融资机构对接,初步确定了45个合作项目,有双基(通化)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博祥药业、万通药业、通天酒业集团、欣明达商贸等,涵盖了深交所有意向的各个领域,力求精准对接、实现成功洽谈。经过前期联络和商讨,将举行优势产业推介会、分组对接活动、深交所在通考察调研活动、深交所注册制改革专题培训会、签约仪式、揭牌仪式、通化市与深交所及来通企业交流会等活动。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李辉、上市推广部总监陈峰、北京中心主任霍冬菊、北京中心区域主任杨继东、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洪涛以及深交所51户上市公司、4户拟上市公司、20户投融资机构负责人等80人左右参会。

  通化抢抓国家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的政策机遇,强化与深交所各大名企优企对接合作,力求开发质量更高、规模更大、效益更好的大项目好项目。期待此次活动取得丰硕成果,为通化绿色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