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午,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通化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副主席潘加佳、杨秀敏、于大军、周钧出席会议。

  会议由于大军主持。会议讨论了《关于我市食品产业特色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程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工程的调研报告》和《关于我市旅游重大项目带动工程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提案委和农业农村委关于政协委员联络站及专委会工作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通化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经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研究,定于2020年9月29日召开通化市政协八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通化市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