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吉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伟一行到通化市调研普速铁路环境安全整治工作。

  刘伟一行先后来到通化县东宝药业集团门前梅集线树木侵限隐患整治点、东昌区老站街道梅集线附近私自搭建二层楼隐患整治点、二道江区鸭园镇水洞村平改立道口隐患整治点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各地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在整治工作上遇到的困难。

  刘伟指出,铁路沿线环境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统筹推进本域内相关整治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共同发力,扎实有效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铁路安全运行、群众生命安全和国家财产安全;要求真务实,尊重客观规律,以时间服务质量,确保各项整治任务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

  调研结束后,刘伟一行还来到通化市智慧政法应用中心,现场调研“雪亮工程”相关进展情况、综治中心建设情况及其他工作进展情况。

  通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正军,通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希军与市直相关部门、沈阳铁路局集团公司通化车务段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