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李平在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绿园社区开展下访活动时强调

  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9月10日下午,通化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平来到二道江区东通化街道绿园社区开展下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畅通群众表达心声的渠道。

  在东通化街道绿园社区,李平在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关于化解群众矛盾纠纷情况的介绍后,对社区化解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工作做法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李平面对面地听取群众反映诉求,并认真记录和询问有关情况,同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探讨破解难题的方法和途径。李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民生思维、群众观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依法合规、妥善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竭尽全力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结果导向,抓紧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加大解决问题的力度,努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腿、少花钱,努力让群众满意,确保解决的各类诉求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李平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群众合理诉求,群策群力,协同攻坚,凝聚各方力量把居民群众关心的、期盼的每一件事情做好。街道和社区要做好群众工作,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李平还深入绿园社区第二党支部党建联系点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网格党群服务站运营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立足服务群众,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通化市市直有关部门、二道江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通化日报 孔祥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