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通化市人大常委会监督检查三组到通化县、集安市实地踏查“十大行动、百项工程”阶段性完成情况

  为扎实推进“十大行动、百项工程”,8月18日至8月20日,由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红带领的通化市纪委监委、市委办督查室等5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集安市、通化县和通化市教育局等7个地区和单位的“十大行动、百项工程”阶段性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踏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通化县中国林蛙生态综合繁育基地项目和集安市白山传奇人参酵素酒生产线等43个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踏查,对其中20户企业进行了回头看,并抽查了当地的政务大厅、不动产大厅的软环境建设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地各部门在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绍红指出,自通化市“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启动以来,各地重点围绕主导产业、生态环保、民生短板等方面谋划了一批具有产业特点和地域特色的产业和项目。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通化发展实际,提高落地项目建设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工程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下深功夫,科学谋划,周密部署,助力“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马清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