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早日实现“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通化市辉南县委、县政府科学研判,倒排工期,以赶考的精神扎实推进“六清”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

  通化市辉南县委、县政府把“六清”百日攻坚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百日攻坚行动。辉南县公安局压实线索核查责任,全力提升线索核查质效,坚持黑恶案件逢案必破,全力抓捕涉案人员,到案率达到100%。辉南县法院公开宣判了以张某某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一审判决张某某有期徒刑13年。该案的宣判代表了辉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百日攻坚战的首战告捷,彰显了辉南县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决心。辉南县纪委监委严格落实“两个一律”和“一案三查”,不断将“打伞破网”引向深入。坚持深挖犯罪线索与深挖利益链条同向发力,切实加大打财断血力度,对涉案资产坚决依法按程序予以收缴罚没。

  各相关单位持续深化行业治理,充分发挥“三书一函”作用,认真开展“一案一整治”,查找和堵塞行业监管漏洞。各行业监管部门坚持源头治理、综合整治,积极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动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

(来源:通化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