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公安局关于征集潘国才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近期,四平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了以松原市长岭县太平川镇潘国才为首的犯罪团伙,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经查,该犯罪团伙长期盘踞在松原市长岭县太平川镇周边,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为全面查清案件,依法打击犯罪,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该犯罪团伙相关违法犯罪线索。请曾受到该犯罪团伙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向公安机关报案或举报。举报情况将予以严格保密,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同时,公安机关严正警告参与该团伙违法犯罪活动的相关人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交待违法犯罪事实,检举、揭发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对主动坦白违法犯罪,检举、揭发有功的,将视情况予以宽大处理或免于处罚。凡干扰公安机关办案取证、充当犯罪嫌疑人“保护伞”、隐匿转移涉案财产、对犯罪嫌疑人窝藏包庇、对案件当事人或举报人威胁恐吓、打击报复、妨害作证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从严从重处理。

  特此通告

  来信地址:吉林省双辽市公安局扫黑除恶办公室

  联系人: 周警官18543418909   

  夏警官18543418918

  四平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日

  (来源:平安白山、松原经侦、四平公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