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长春市金川街与威海路交会处的一个红绿灯被树挡住,路过的市民请细心注意观察!

  5月25日上午,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赶到现场查看情况,记者看到,当车辆沿着威海路西向东行驶,在经过金川街时,会看不清路口的交通信号灯,威海路道路两侧的树木过于茂盛,几乎完全遮住了交通信号灯。

  “确实看不清楚,我都是看金川街上的红绿灯,金川街上变红灯了,我再走。”正在路口等待信号灯的驾驶员孙先生表示。

  记者随即将此情况反馈给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当天上午10点,经开交警联系了园林部门一同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架起了云梯,很快就将遮挡交通信号灯的树枝修剪完毕,现场也恢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树木生长的旺季,如果市民在驾车的过程中发现有路口的红绿灯被树木遮挡,请第一时间联系交警部门或者园林部门,我们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的!”经开交警大队秩序科科长郑亮表示。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 报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