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一名男子在长春市金色八里城小区17层楼顶放风筝,男子身体来回不断摇晃,非常危险。拍摄者表示,已经向小区物业和派出所反映了该情况。

  根据该网友发布的视频,记者看到,一名身穿红白蓝三色外套的男子正站在顶楼的扶梯旁放风筝,此时风筝已经放出去十余米高,看上去非常危险。

  18日当天,城市晚报全媒体记者联系到了金色八里城小区物业,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物业方面也是从网上看到的这则消息。“具体是哪一位业主我们并不清楚,但目前没有业主跟我们沟通过这件事情。”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网传视频可以分析出,该男子是从消防通道登上顶楼的,“根据相关规定,消防通道是不能锁死的,但在此之前,我们就通知过所有业主,不要私自爬上顶楼。”

  物业工作人员也希望通过媒体提醒广大业主,为了自身安全以及他人的安全,切勿登上顶楼,更不要在顶楼从事放风筝等娱乐活动,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王跃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