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19时40分左右,吉林市12岁女孩王智尧在雾凇桥附近与家人失联,她的情况也时时刻刻牵动着大家的心。因怀疑女孩落江,4月13日日吉林蓝天救援队队员们乘船继续沿着江面搜寻,同时救援队还找来10多架无人机对江面进行大范围搜索。截至4月13日18时,仍未见到女孩的踪迹,目前家属和救援人员都非常着急,如有知情者请尽快提供线索。

  最新动态

  17架无人机配合船只搜寻江面

  还是未能发现女孩踪迹

  昨日8时,吉林蓝天救援队30名队员来到江边继续展开搜救。吉林蓝天救援队队长宗兴城说,当日的救援主要是船上作业配合无人机空中搜寻。昨日长春蓝天救援队增援1名队员和1架无人机,吉林飞手联盟增援15人和15架无人机,还有1名热心市民带来1架无人机过来帮忙,就这样,17架无人机在江边周围飞了一遍,包括对江面、浅滩、荒岛一一仔细查看,一发现有异常情况就及时通知船上队员再进一步查看。而船上队员则是用打捞钩、探竿等设备进行搜寻,船上五六名队员定时进行轮换。

  宗兴城说,无人机在江面上查看是否有疑点,主要看江面上某处是否与其他地点不一样,比如说有“打旋”的迹象,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有东西或人窝在里面。昨日17架无人机出动搜寻确实起到了一定的效果,发现了好几处疑点,随后队员们也迅速驾船前往疑点位置打捞查看,但都没有发现女孩的踪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