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8日起,民航将执行2021年夏秋季航班时刻表,东航加密长春至上海航线至每天8班,最早班07:55分从长春机场起飞,最晚班20:15分从长春机场起飞,其中长春至上海虹桥机场每天2班,一班是12:45分从长春机场起飞,15:20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另一班是20:15分从长春机场起飞,22:50分到达上海虹桥机场。同时新增三条航线,分别是长春-合肥-柳州、长春-呼和浩特-兰州和长春-鄂尔多斯-银川航线。

  换季后,东航在吉林地区已达6个通航点,分别是长春、延吉、通化、长白山、松原、白城,主要运营长春至上海浦东、上海虹桥、北京大兴、济南、济宁、烟台、威海、南京、合肥、温州、宁波、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兰州、银川、西安、成都、桂林、柳州、海口、福州、广州、汕头共23个航点;延吉至上海浦东、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6个航点;通化至大连、上海2个航点;长白山、白城、松原至北京大兴各1个航点。

  以下是东航长春营业部2021年夏秋航季航班时刻表,执行日期自2021年3月28日至2021年10月30日。

(来源:东航长春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