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弟弟张天宝(曾用名张健)已离家出走7年至今仍一点消息都没有,扶余市民张凤娟时时刻刻惦念着,而只要还有一点希望,张凤娟都希望找到他。事情还要从2014年2月12日说起,当时张天宝吃完早饭后和母亲说要去溜达溜达,结果这一去再也没回来。

  张凤娟说,弟弟今年35岁,出走那年28岁,到现在已经整整过去7年时间,而这件事也一直是家里人的心结,让家人不愿提及。2013年5月,弟弟在长春工作期间因压力比较大,曾得过抑郁症,不过在当地治疗后已经恢复了,到出走前未出现任何异常现象,走之前也没出现任何的征兆。

  而家里人谁也没想到,张天宝说要出去溜达却再也没回来。张凤娟说,弟弟当天早上走后,到晚上一直都没回家,家里人才发现不对。弟弟离家出走时穿着天蓝色的羽绒服、深色的裤子、棕色的皮鞋,之后家里人先报警,并连续几天在各地一直在寻找。而最终只查询到弟弟当时走之后从扶余乘火车来到了长春,并且在长春火车站附近的网吧待了一宿,之后再也没有消息。

  张凤娟说,弟弟离家出走时身上只有200多元钱,带了手机,不过她这些年打弟弟的手机号不是关机,就是无法接通。张凤娟说,父亲去世得早,母亲已年近七旬,如今他们一家人每天都在想着和张天宝团圆,希望弟弟在看到信息后,能给家里来个信。如果有人知道弟弟信息,也希望大家提供信息。

  如果您知道张天宝的去向,或者见过张天宝,请联系张凤娟15304382458,也可以拨打本报热线0431-88600997。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报道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