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16时左右,梅河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成功抓获,标志着发生在梅河口的“2021.02.28”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成功告破。

  2月28日18时左右,梅河口市北环路啤酒厂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接到报警后,梅河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勘查现场,发现死者为男性,通过综合分析初步判断嫌疑车辆为一辆载客三轮摩托车。

  事故发生后,梅河口市公安局充分发挥联合作战工作优势,多警联动,迅速开展案件侦查。办案单位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逃逸案件侦破机制,组织办案民警入户走访排查,调取沿途逃跑路线监控,在铁北街某小区成功锁定了藏匿的肇事三轮车。

  为尽快破案,办案民警立即查找肇事车辆车主的居住地,开展紧张的排查工作。3月1日16时左右,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民警们成功将肇事逃逸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张某对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张某供述,案发当时他驾驶车辆肇事将同向行走的当事人撞倒后,因害怕赔偿和承担相关责任选择了逃逸,没想到最终没能逃脱法律的制裁。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吉林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