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里年味浓,春节过后闹元宵。2月26日,武汉欢乐谷将重磅推出元宵节系列特色活动。除了与知名IP品牌Smiley携手打造的360°微笑海洋外,还融入赏花灯、猜灯谜、孔明灯许愿等更多充满传统佳节风味的活动,为游客提供亲友团圆的欢聚胜地。

  节日当天,欢乐谷园区将上线古风灯笼打卡区,陈列元宵灯谜墙,上百条趣味谜语等你破解;幸运福袋和古风灯笼为现场游客传递新年好运,更有非遗艺术糖画、手工花灯限量赠送。趣味游戏玩个不停,精彩表演高潮迭起。夜幕降临,红红火火新春大巡游和贺新春晚会现场营造更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欢乐谷夜空上演元宵专场-无人机孔明灯大秀,届时,上百盏孔明灯承载着万千游客的美好心愿冉冉升空,星星点点汇成璀璨星河。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的碰撞与融合将为大家带来更具冲击力的美好视觉体验。

  据了解,欢乐谷灯光节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浪漫的银河北极光、5000平笑脸小镇等32组顶级光影作品共同汇成LIGHTS游乐园绝美光影画卷。目前,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欢乐谷全民预约仍持续进行中,游客在出游前需在武汉欢乐谷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登记,出游当天扫码、测温无异常后方可入园游玩。

  (来源:武汉发布 通讯员: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