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馆

  亲爱的观众朋友:

  吉林省科技馆定于2月18日起恢复开馆。

  开馆时间:星期三——星期日

  闭馆时间:星期一、星期二

  参观时间:9:00——15:00(14:30清馆)

  特此通告!

  吉林省科技馆

  2021年2月15日

  吉林省美术馆

  广大观众朋友们:

  根据上级部门指示精神,在确保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前提下,吉林省美术馆展览将于2021年2月19日(正月初八)起恢复有序开放,欢迎观众朋友们前来观展。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开馆时间:周一、周三、周日(9:00~15:00)

  闭馆时间:周二

  二、开放区域

  一楼展厅

  三、开放方式

  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限流观展措施:每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500人;展厅内严控人员聚集密度,进行分散式观展。参观人数超过峰值数,展厅工作人员立即进行疏导,确保观众间距不低于1.5米。

  四、入馆方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观众进馆前须注册并登录“吉事办”小程序,获取“吉祥码”。进馆后测量体温,向工作人员出示“吉祥码”,工作人员通过扫描“吉祥码”并填写体温结果,体温正常者方可入馆。(体温超过37.3℃(含),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参观并配合赴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不配戴口罩或不正确佩戴口罩者拒绝入馆。

  五、观众须知

  倡导文明观展,入馆后不得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行为,个人防护用品及废弃口罩等扔在指定位置。馆内禁止饮食。

  观展过程中要避免聚集,人员间距应保持在1.5米以上。

  进馆后如遇身体不适等异常情况,请立即告知现场工作人员。

  进馆人员请配合我馆做好馆内的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等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展环境。如不配合工作而发生过激行为的,我馆将交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

  六、联络方式

  咨询电话:0431——89580600

  吉林省美术馆

  (来源:吉林省科技馆、吉林省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