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区各商户:

  经范家屯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研究决定,2021年2月13日-2月15日聘请专业消杀团队免费对镇区内所有营业场所进行入室消杀,请各营业场所负责人按指定时间顺序依次提前将门打开(除指定开放营业场所外,其他一概不许对外营业),便于消杀。消杀后取得合格证,须持消杀合格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特殊行业须持行业许可手续)申请并通过审核后方可营业。

  一、具体时间和区域(包括每条街路两侧和涉及小区周边门市)安排:

  1.2月13日(初二):胜利大街(含富民一期、二期门市)、东胜路(含开发区)、南二街(孟家社区)、硅谷大街、南一街。

  2.2月14日(初三):兴华路(含开发区)、民主街、振兴街、利民路、复兴路、富强路、富民路、新民路、育民路、兴顺路。

  3.2月15日(初四):102线两侧,林场西路、林场北路、解放大街、工农街、清源路(含开发区)、华翔大街、经开大街、清泉大街。

  二、注意事项

  在免费消杀规定时间内不配合或因商户自身原因无法消杀的,逾期费用自理,并不予开业,望广大业户周知。

  范家屯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2021年2月12日

  (来源:范家屯镇人民政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