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安县公安局伏龙泉派出所联合刑警阵控中队迅速止付诈骗资金,并将资金追回,及时挽回了人民群众的损失。

  1月21日上午,农安县公安局伏龙泉派出所接到伏龙泉居民李某报警电话,称在微信上接到自称某乡镇领导的人添加好友,对方微信昵称及微信头像均为该乡镇领导,受害人李某微信通过好友验证后,对方先是寒暄一番,后冒充领导骗取受害人李某信任后通过银行转账100000元。

  伏龙泉派出所接到该警情后,迅速对案情进行分析研判,第一时间获取相关信息资料,并及时联系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对受害人提供的银行账户进行锁定。刑警大队阵控中队对该案件资金流进一步追踪,获得资金流向路径后,及时对该笔资金进行冻结。经所队不懈努力、相互配合,现李某被诈骗的资金已追回。

  1月29日上午,李某带着感谢信来到农安县公安局,如数领取了被追回的资金,并送上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一心为民,挽回损失”的锦旗。李某激动万分,他没有想到被骗的钱还能被追回来。“感谢办案警官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是你们能让我过一个安心年啊!”

  (来源:城市晚报 全媒体记者:吕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