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梅河口市公安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跨境网络赌博犯罪,摧毁了一个跨境网络赌博团伙,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涉案资金流水高达5000余万元。

  2020年11月下旬,梅河口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本地居民王某等人组织赌客进行网络赌博,对社会造成较大的危害。

  为全力侦破此案,梅河口市公安局立即抽调相关警种成立专案组研判分析、扩大线索、聚力攻坚,迅速锁定了王某等人租用境外服务器从事非法网络赌博的活动踪迹。

  经过艰苦侦查追踪,专案组逐步查清了王某等人暗藏在梅河口市区的落脚点,并在制定缜密方案的基础上,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将正在网上操控赌博的9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警方现场查扣涉案手机35部、银行卡50余张、台式电脑2台、笔记本电脑3台,查扣涉案赌资190余万元,该案资金流水5000余万元。

  经突审,团伙成员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吉林警事)